千茶茶_

写文和剪视频的
常年趴在冷圈坑底,墙头一大堆
布袋戏/忘尘缘/昔月影
APH/耀菊燕樱/冷战/林晓梅

【橡蓝】连标题都没有的短打

橡心大踏步走上斜坡,刚才聚集在湖边的猫也逐渐散开,走向四处。

他的背后突然传来一个嘶鸣声:“橡心,你一定要总是这样反驳我的每一句话吗?”

橡心回过头,蓝星站在他的身后,蓬松着毛让自己显出随时准备好攻击他的样子,不过她的眼睛里倒没有一丝怒意,反而还闪着笑意。

橡心咕噜着笑了一声,随后也装作很生气地说:“你不是也总是在反驳我。”

“自大的河族毛球!”蓝星低吼一声,向他扑来。

橡心赶紧向前方跑去,企图躲避蓝星的“攻击”。

他没跑多久就听到蓝星的脚步声越来越近,随后蓝星猛扑过来把他按倒在地上,一只脚踩着他的背。“像你这么胖的猫是跑不过我的。”蓝星的声音里充满胜利的喜悦。

橡心吼了一声,挣脱开蓝星,用小心翼翼缩起利爪的脚掌击打对方。“但是我可比你强壮。”他得意洋洋地喵到。

“你们一定要表现得像两只幼崽一样吗?”他们身后的树丛里传来黄牙抱怨声,“认谁看了都不会觉得你们曾经是森林里最优秀的武士。”

蓝星和橡心放开对方,对视一眼。“对不起,黄牙。”蓝星喵到。

“看来我还是去找别的地方睡觉吧。”黄牙抽动了一下胡须,站起身离开了她本来占领的灌木丛。

看着老巫医离开后,蓝星舒展了一下身子,舒服地趴到地上。橡心也紧挨着她趴在柔软的土地上。

“族群猫们一定会很快适应新的领地的,不是吗?”蓝星轻声说。

“当然,他们都经历了最艰难的时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橡心说。

蓝星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担忧。

“你在想黄牙的预言,是吗?”橡心问。

蓝星点点头。“大家都还没完全恢复过来,巫医也还没找到药草,现在不适合发生任何战争,特别是一些对于边界的无用的斗争。”

“他们会没事的。”橡心舔了舔蓝星的耳朵,安慰到,“况且我们也无法做出任何干预,我们应该相信他们。”

蓝星又往橡心身边靠近了一点,感受着伴侣温暖的皮毛和结实的肌肉,慢慢闭上了眼睛。

一切都会好的。她安慰着自己,至少族群猫们已经找到了一个温暖的新家。

————————————————————

看《星光指路》引子时脑子里突然出现的画面,顺手写了下来。

蓝星和橡心在星族同时出现的几次情节基本上都在互怼,说到底分明就是明撕暗秀嘛x(你看星光指路里蓝星一说话橡心就“温顺地低下了头”)。他们一定会在星族弥补曾经不能一起生活的遗憾的。

评论(8)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茶茶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