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茶茶_

写文和剪视频的
常年趴在冷圈坑底,墙头一大堆
布袋戏/忘尘缘/昔月影
APH/耀菊燕樱/冷战/林晓梅

猛然想起这两天是μ's的final live(发现我总是反射弧特别长)
去年暑假偶尔邂逅了μ's,当时是被人安利去看的吧,从看到她们的第一分钟开始,就喜欢上了她们。不管是二次元中那几个为学校努力着女学生们,还说现实中努力的小姐姐们。无论是她们的歌还是舞。
感谢九个小姐姐们这些年所带给我们的。
那些歌,如今的我们、start dash、喜欢你万岁……我都还记得(嘛原谅我懒得打日文对不起。)
那些学过的舞我也仍还记得每一个动作。
我希望,我真切的希望,它们能一直留在我的记忆里。
final live在广州有转播,可惜我虽身在广州却是没机会去看了。
真希望解散只不过是愚人节的一个玩笑。
曾经那些一开始放就会让我high起来的歌,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听就会有眼泪莫名的流下来。
本来想写一句μ'sic forever,只可惜怎么写都觉得不好看。本来想画张图的,可惜怎么看都觉得不好看,只好通过我这一点渣文笔传达我的心愿。
那么,朋友们,最后的最后,你们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刷一句“μ'sic forever !”?

ps:图源自度娘。

评论(2)
热度(3)

© 千茶茶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