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茶茶_

写文和剪视频的
常年趴在冷圈坑底,墙头一大堆
布袋戏/忘尘缘/昔月影
APH/耀菊燕樱/冷战/林晓梅

【论坛体】为什么有个学妹每天都来找伊万3

主耀白,副普洪香湾露米。这次的普洪没有写到就不打这个tag了www以及这次加入了中立兄妹,诺拉一年级,瓦修二年级。
———以下正文—————
81L 梅花梅梅梅
很好!
娜塔莎应该很快就会开始追大哥了。
一个月后还没有追我直播吃键盘!

82L 腐女之魂燃烧吧!
截图为证w等着湾湾吃键盘
当然如果我们的小娜塔可以找到这么好的照顾也不错。
但我觉得王耀学长已经完全懵逼了。

83L 熊猫熊熊熊
⬆️是的我完全懵逼了
等着湾湾吃键盘

84L 嘉龙龙龙龙
等着湾湾吃键盘。我会买好一堆键盘放在家里的。

85L 没有红酒哥哥要死了
可以的,学弟。希望你不会被学妹打死。

86L 熊猫熊熊熊
等等所以你们谁能给我解释一下学妹奇怪的脑回路。
我不想带着这个懵逼的大脑过完这一周。认真的(在线等,急)

87L 北国的向日葵
嘛也许娜塔真的对你有好感也说不定……毕竟耀你性格那么好。
要是真的话就太好了,了却万尼亚一件心事呢。

88L 世界的hero
王耀性格哪里好了!追债的时候真是吓死hero了!

89L 熊猫熊熊熊
所以你快还钱⬆️
然后,我觉得接下来的中午我没法清闲了(茶)

90L 梅花梅梅梅
心疼大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娜塔还没回来啊…不是说好了这个时候回来聊天的吗。

91L 熊猫熊熊熊
啊咧?估计在回去了吧,或者路上遇到了伊万。

92L腐女之魂燃烧吧
哈哈哈哈哈哈有道理,我出去找找娜塔吧哈哈哈哈哈

93L 嘉龙龙龙龙
突然发现你们全是一年级和三年级的………

94L 王耀学长的小迷妹
不是啊我也是二年级的hhhhh

95L 腐女之魂燃烧吧
找到娜塔啦XDDD虽然不想说但是感谢基鸟提供了线索。果然小娜塔在跟踪她的哥哥。

96L 梅花梅梅梅
诶嘿嘿。娜塔回来啦。

97L 熊猫熊熊熊
那就好……

98L 梅花梅梅梅
哈哈哈哈哈哈大哥恭喜你又获得了一个小迷妹bu
来来来感受下我们三个人刚才的对话
我:娜塔莎你总算回来了,我好担心你不见了啊
娜塔:……没什么啦,只是心情有点低落去看了看哥哥在干什么结果被伊莎姐拉了回来(埋怨的眼神)
伊莎:???怪我咯???
娜塔:那个……湾湾,三年级的王耀学长是你大哥?
我:诶诶是的,怎么了?
娜塔:………………没什么。我找他聊了聊哥哥的事,学长真是个挺好的人。

99L 嘉龙龙龙龙
哈哈哈哈恭喜大哥获得好人卡

100L 世界的hero
哈哈哈哈哈哈话说好人卡是什么?

101L 绅士的红茶
baka这都不懂。
就是被称赞是好人的意思啊。

102L 熊猫熊熊熊
???这世道变得太快了老年人懵逼

103L 北国的向日葵
万尼亚要快点把娜塔莎推销(?)给小耀!

104L 熊猫熊熊熊
手动黑人问号
推销什么鬼啊。那个学妹我都不熟。

105L 腐女之魂燃烧吧
@兄长大人最好了 诺拉???

106L 兄长大人最好了
啊,伊莎姐有什么事吗?
这个贴……我先去爬爬楼。好像是关于娜塔莎的?

107L 梅花梅梅梅
嗯是的。
诺拉,伊莎姐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助攻(还有去跟踪伊万学长和阿尔弗雷德学长)的问题吧ww

108L 熊猫熊熊熊
喂喂晓梅你……我还在这呢。
(顺便跟踪伊万和阿尔就交给我吧)

109L 兄长大人最好了
啊啊……我也不知道助攻什么的应该怎么办啊
也许兄长大人有办法吧? @妹妹最乖了

110L 妹妹最乖了
怎么了诺拉?

111L 兄长大人最好了
啊兄长大人……那个,伊莎姐和晓梅姐问有什么办法助攻娜塔莎和王耀学长。

112L 熊猫熊熊熊
喂喂你们这样问出来考虑过我吗?
我还是潜水吧x

113L 妹妹最乖了
作为一名二年级生……两个人我都不熟啊。
不过诺拉你们真的弄清楚娜塔莎学妹到底是不是喜欢学长了吗?

114L 兄长大人最好了
果然是兄长大人呢……我都没想过这个,可是伊莎姐和晓梅姐也许已经弄明白了?

115L 腐女之魂燃烧吧
没事没事,没有感情也可以培养的hhhhh

116L 梅花梅梅梅
伊莎姐说的好hhhhhh
你们的效率好慢哦,都快上课了啥都没有讨论出来。
那谁去跟踪伊万学长和阿尔弗雷德学长?

117L 嘉龙龙龙龙
晓梅……你看108楼……

118L 熊猫熊熊熊
晓梅你居然没有看到我!!!
这件事交给我就好了!

119L 梅花梅梅梅
大哥对不起!好的大哥!请不要辜负我的期望(比个哈特)

120L 腐女之魂燃烧吧
麻烦学长了wwww有情况一定要告诉我们www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茶茶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