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茶茶_

写文和剪视频的
常年趴在冷圈坑底,墙头一大堆
布袋戏/忘尘缘/昔月影
APH/耀菊燕樱/冷战/林晓梅

【论坛体】为什么有个学妹每天都来找伊万2

主耀白,副香湾普洪露米(然而我发现我的副cp进展特别快,耀白还停留在认识的阶段orz)
------以下正文-------
41L 熊猫熊熊熊
我懵逼了。
我刚去把包子送给湾湾之后准备回班收拾东西回家,然后学妹追了出来。
她说:学长,哥哥是不是和那个琼斯学长在一起了?
我愣了半天。我应该怎么回答啊?!如果我说是我会不会先被打死?
最后,我说,学妹这一切都是传言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然后她说了句谢谢就回班了。
真的是吓死我了啊!

42L 嘉龙龙龙龙
心疼大哥。

43L 梅花梅梅梅
心疼大哥。娜塔莎回来时啥表情都没有。

44L 王耀学长的小迷妹
心疼学长

45L 绅士的红茶
王耀辛苦了(bushi)
(第二天)
46L ***
中午好……昨天一晚上居然没人?

47L 熊猫熊熊熊
当然了。晚上不一般全都在QQ群里聊天吗谁会顾及到论坛。
中午好w大家都在吃饭吧?

48L 嘉龙龙龙龙
嗯,今天中午学校食堂居然不卖包子。
我想砸食堂。

49L 梅花梅梅梅
今天中午食堂没啥好吃的。
嘉龙我们溜到学校外面吧?

50L 嘉龙龙龙龙
好好好。你在哪我去找你。

51L 熊猫熊熊熊
你们什么时候又和好了……

52L 熊猫熊熊熊
妈的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你们居然在学校里公然亲吻?!!

53L 梅花梅梅梅
卧槽?@腐女之魂燃烧吧!
嘉龙我在校门口嗯。

54L 腐女之魂燃烧吧!
卧槽?!!可以可以!

55L 嘉龙龙龙龙
卧槽!!!
好的湾湾我看到你了。

56L 世界的hero
wodema王耀我们在这么隐蔽的地方你居然看见我们了?

57L 熊猫熊熊熊
我不仅看见了还拍了照。(你们不就是找了个校园角落的花园吗,像我这种闲逛的很容易找到的)
而且不只有我一个人看见了。
学妹现在蹲在墙角哭还说她哥哥不要她了。
我应该怎么办?惊恐。
(学妹看到哥哥和另外一个人亲吻哭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58L 没有红酒哥哥要死了
耀,这是个撩妹的好时机啊!
快去安慰啊。

59L 熊猫熊熊熊
撩什么妹啊摔!兄控真的好可怕啊。
好了我安慰完了。学妹走了。
真麻烦。我觉得你们应该给我派好人卡。

60L 嘉龙龙龙龙
大哥你说了什么?

61L 熊猫熊熊熊
“你不要放弃希望。”
(不是。其实我不是这样说的。)

62L 梅花梅梅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哥你哈哈哈哈哈哈
我下午回去再看看娜塔莎怎么样了吧。
娜塔莎哭了那真的是挺伤心的。

63L 王耀学长的小迷妹
我也要学长安慰我!
哭唧唧

64L 北国的向日葵
都被看到了啊……耀你能走到这里我佩服。

65L 腐女之魂燃烧吧
嘿嘿嘿嘿嘿湾湾我拍到你和嘉龙了
【香湾大法好.jpg】

66L 梅花梅梅梅
wodema我们就出去买个包子都能被拍!
伊莎你在外面干啥?

67L 腐女之魂燃烧吧!
逛街啊!把基鸟牵出来逛逛。

68L 本大爷帅如小鸟
什么叫牵本大爷啊伊莎!!!

69L 嘉龙龙龙龙
哈哈哈哈哈哈哈牵基尔伯特学长出去逛逛。伊丽莎白你真有才。

70L 梅花梅梅梅
嘉龙你OOC了∑
我们要回学校了伊莎姐要一起吗?

71L 腐女之魂燃烧吧!
好好好。

72L 绅士的红茶
你们都快点回来啦baka!
很快就上课了你们是想迟到吗?

73L 熊猫熊熊熊
快点回来啊湾湾嘉龙!迟到了晚上别想吃饭!!!

74L 梅花梅梅梅
别啊大哥我们不会迟到的!

75L 王耀学长的小迷妹
于是又一天过去了。
这群人是只有中午活跃吗?

76L 世界的hero
不是。我们昨晚放学后就一起去ktv了而已。

77L 腐女之魂燃烧吧!
庆祝一下伊万学长和阿尔弗雷德学长在一起了。
(天啊阿尔弗雷德学长你的名字好长。我可以跟着基鸟一起叫你阿尔肥吗?)

78L 世界的hero
当然可以哦!

79L 世界的hero
妈的北极熊你抢我手机干嘛!
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

80L 熊猫熊熊熊
我我我我懵逼了!
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谁来打我一拳看看是不是真的!
刚才学妹又来我们班了,我还以为她是来找伊万或者阿尔肥的。结果,她说想来和我聊聊天?聊聊天?聊聊天?exm???
然后她就开始说起伊万了(。)
我只好给她灌鸡汤……
-----以下随便唠嗑x-------
我觉得我真的是打tag狂魔(望天)
好想要王耀这样的学长啊啊啊长得又帅还能安慰人(并不hhhh)
最后,其实我是不定期更新x懒癌晚期请原谅我orz

评论(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茶茶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