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茶茶_

写文和剪视频的
常年趴在冷圈坑底,墙头一大堆
布袋戏/忘尘缘/昔月影
APH/耀菊燕樱/冷战/林晓梅

【论坛体/多cp】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不是被幸运女神眷顾了

*cp:乔王,徐袁徐,刘卢,喻黄
*第一次写全职的文,有点紧张w
*王队生日快乐!!!!
*就这样我想不到开头还要说什么了orz

荣耀论坛>日常板块>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不是被幸运女神眷顾了

1L 乔一帆痴汉协会
我在B市的街道上!
看到了!
一帆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

2L
羡慕楼主!呜呜呜我一个H市人做梦都想遇到一帆可是从来没看到过啊!

3L
B市?兴欣不是在H市吗?

4L
↑一帆是B市人啊,夏休期回B市也是很正常的嘛。

5L
等等等等,楼主你看到了小天使然后呢?

6L 乔一帆痴汉协会
我在努力跟着啊……今天雾霾好大啥都看不清
刚才和小天使擦肩而过之后才猛然发觉的。

7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唉B市的雾霾啊(一个出来觅食的B市人绝望地:))

8L
哈哈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上两位

9L

我们S市可是晴空万里啊~

10L 乔一帆痴汉协会
我辛辛苦苦跟着一帆而你们却嘲笑……
等等!小天使停下了!

11L 乔一帆痴汉协会
他和旁边一个男人开始交谈了!
虽然我基本上看不清楚,但我完全可以确定,一帆绝对笑了!

12L
我的妈啊,是谁啊?

13L
是高英杰吗?

14L 乔一帆痴汉协会
现在他们一起走了……继续跟着
回复楼上的,绝对不是英杰,英杰没那么高(。)
我也不知道是谁,那个人基本上背对着我,有几次转过脸来的时候多亏了雾霾,我什么都没看清。

15L
万恶的雾霾!

16L
难道一帆已经名草有主了?

17L
嘤嘤嘤我是不是快要失恋了

18L
你们有病吧,干嘛认定是男朋友。是父亲哥哥之类的可能性更大吧。

19L 乔一帆痴汉协会
我走快一点……看看能不能悄迷迷看清

20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不必了楼主……我想我们应该离得挺近的
我看到小天使向我这边走过来了。

21L
楼上看清了吗!!!

22L
期待无比的眼神

23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先让我赞美一下一帆今天依旧那么可爱
以及,我看清了,说出来吓死你们
是王队

24L
我去!!!!

25L 乔一帆痴汉协会
!!!!!

26L
想不到,真想不到!

27L
我还以为王队和乔一帆应该没什么交集?

28L
就是啊,在微草估计都不怎么交流更别说后来一帆去了兴欣了

29L
不过说起来明天是王队生日诶!

30L 乔王大法好
这是冷cp的春天??

31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呜呜呜呜抱紧楼上,虽然逆cp了但起码算是半个同好啊!

32L
你们cp粉有病吧,脑补那么多。这次杰希大神生日好像很多微草前队员都来了,方神前几天不也在微博上说自己到B市了吗,乔一帆过来也不奇怪吧。

33L 乔王大法好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激动过度了!!!
其实我们cp粉也只能靠这些脑补啊……大家反感的话就不说了对不起orzzz

34L
可是……为什么杰西卡要特地到街上找一帆啊……一帆肯定知道微草俱乐部在哪啊

35L
↑细思恐极

36L
等等……楼主和那个认出杰西卡的妹子都不见了???

37L 乔一帆痴汉协会
没没没,我们俩现在在偷偷跟踪他们俩
哦对,我们刚才汇合了

38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是的√
提供实时转播哦~虽然我们差不多啥都看不清。

39L
呜啊给两个妹子比大心心!!

40L 乔一帆痴汉协会
现在王队和小天使还是一直在走着……感觉看着像是打算一直走到微草,一路上似乎一直都有说话的来着。

41L
说了什么说了什么!

42L
楼上,楼主她们应该听不到吧

43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是听不到……不过我们悄悄走进了
似乎是在很正常地聊荣耀和战队的事。

44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只是聊这个啊,其实我觉得这两个人聊猫啊什么的是毫无违和感的(。)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的

46L 乔一帆痴汉协会
说真的……我看他们俩都想站乔王乔了,超级温柔啊!
不,我还是一帆女友粉,我的终极目标还是当一帆女友,坚定不移。

47L 乔王大法好
组织欢迎您(鞠躬)
其实我当年也是杰西卡女友粉来着。

48L 

我是一帆……呃……姐姐粉(?)

49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想排楼主说的。感觉他们俩之间气氛迷之和谐。
来我给你们描述一下。
王队和一帆都穿着私服,两个人都戴了口罩,估计一是防雾霾二是怕被认出来。王队还戴了一副眼镜,两只手很随意地插在口袋里,太好看了让我先prprpr一下。然后一帆原来戴了个棒球帽不过后来摘了,他走路超级乖巧,手臂一晃一晃的。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这么可爱!!!!
不得不说男孩子有身高优势他们走得好快……王队时不时转头看一眼一帆,我感觉一帆今天好像很开心。
ps:哇我也是一帆女友粉楼主我们拔刀吧

50L
你们打算直接在路上格斗吗XD
啊啊啊啊啊王队戴眼镜想想都苏苏苏啊啊啊啊想看照片

51L
北京的雾霾拍出来也看不到吧(冷漠)

52L 乔一帆痴汉协会
楼上正解√
哎呀再往前走差不多就到俱乐部了,好了我和49L妹子撤了!

53L
楼主……辛苦了?
还是羡慕楼主和49L妹子的好运气orz

54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嘻嘻突然觉得今天出来觅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
60L
好消息好消息!非姐说王队同意她明天全程直播了!!

61L 乔一帆痴汉协会
哇啊啊啊啊非姐好人啊(感动)

62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明天可以继续prprpr王队和一帆激动(摩拳擦掌)

63L
朋友们明天一起看直播唠嗑啊!

64L
猴啊!

65L
要不要另外弄个贴……这个这里主题不符吧

66L 乔一帆痴汉协会
没事没事,继续在这讨论吧。
……
80L
起床了起床了!非姐开直播了!

81L
我去这么早……我才刚醒。哪呢?

82L
↑去看非姐微博,有地址。

83L 乔一帆痴汉协会
我怀疑我没睡醒……我没看错吧,王队生日的大好清晨……

84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微草全员在训练室里开小号抢野图boss?

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防不胜防

86L
一边看直播一边登荣耀去围观
咳咳现在是中草堂蓝溪阁和兴欣三家大混战……每一边好像都有职业选手,不过蓝雨那边正副队似乎不在诶
ps话说非姐这个直播的角度找的很好啊,基本避开了所有人的屏幕和操作

87L
说到兴欣,他们还有一个职业选手在微草那呢。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啊。这次微草很占优势啊,毕竟弄走了一个兴欣主力,自己这边还有治疗之神。

89L
一帆小天使好可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站在那边不知所措。看着别人都开着电脑打游戏自己不知道怎么办。

90L 乔王大法好
这个时候……王队站起了身,王队走了过去,王队和乔一帆说了几句话,一帆感激地笑了一下,然后摸出一张卡跑到英杰旁边的电脑坐下了。

91L
那么问题来了——(楼下接好)

92L
一帆是去帮微草呢还是帮兴欣呢?

93L
微草就不担心兴欣的人看屏幕吗哈哈哈哈哈哈

94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一帆还是联盟的良心啊,他不会这么做的

95L
一帆并没有出现在战场……

96L 乔一帆痴汉协会
他可能觉得过去不太好自己一个人刷别的本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97L
现在场面十分混乱(严肃)
两个魔道和蓝溪阁那边几个疑似职业选手的小号正在互怼,然后叶神突然跳出来指责杰西卡拐走了他们兴欣的主力……呃……方神正在满场跑,我看兴欣和蓝溪阁那边也有两个很厉害的牧师到处跑,估计是小安和徐景熙。

98L
我看还有两个状况外的,刘小别和卢瀚文大概是忘了他们在抢boss,两个剑客开始单挑了。

9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庙药日常互怼1/1
说起来直播怎么没声音啊,大家都是这样吗?

100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是的。非姐刚开始说了关声音,不然他们微草指挥的话就被知道了。

101L
今天方神在袁柏清闲了好多啊哈哈哈哈哈哈刚才居然拿出手机玩。

102L
不我觉得他不是在玩,非姐刚才给了他一个GJ的眼神。
你们没发现吗,刚才游戏里郑轩(应该是吧,蓝雨的弹药就他了)被王队打掉一截血,现在血条岌岌可危,刚好景熙在附近本来可以治疗的。然后这边袁柏清爆手速按了一通手机,然后蓝溪阁的治疗就顿住了……结果没有成功给郑轩加血,然后……弹药就死了……心疼郑轩(点蜡)

103L
这么一说细思恐极啊。

104L
噗现在战况越来越混乱了
景熙反应过来生气地冲进微草那边……找袁柏清单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5L 乔一帆痴汉协会
等等等等兴欣的阵鬼出现了!
小天使最终还是去支援了啊。

106L
高英杰OS:我真想拔了一帆那个电脑的电源

107L
楼上够哈哈哈哈哈哈哈英杰不是那样的人好吗

108L
一帆现在应该胆战心惊吧哈哈哈哈哈如果一不小心打微草哪个人太狠说不定下一秒直接就被真人PK了

109L
难道他们今天真的算在网游度过一天???

110L
不会的,昨天非姐说了中午他们出去吃饭。

111L
一帆用鬼阵限制住了想去支援王队的小高,然后心虚地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小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也太可爱了吧。

112L
然后英杰假装生气地瞪了他一眼
此时应该大喊高乔大法好!

113L 乔王大法好
冷cp缩在北极圈瑟瑟发抖。

114L
boss的血快没了啊,现在boss在兴欣手上,估计庙药怼得太欢遗忘了boss

115L
唉又是兴欣抢走了……只剩百分之十五的血量了。

116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去这是什么神转折???

117L
怎么了怎么了?

118L
叶神刚才说了句今天王队生日野图boss就送他了,然后就带着兴欣的人华丽丽地走了。
现在药家和庙家都一脸懵逼。

119L
呼啊……终于结束了。
刚才怎么都没人说话啊。
boss最后还是归微草了,可喜可贺。

120L
虽然最后两家的主力奶都不知道去哪了

121L
2333333袁柏清和徐景熙都是会玩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2L
每个奶都有个想当输出的心

123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啊非姐终于开声音了!!!

124L 乔一帆痴汉协会
好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5L
别哥和薄情儿是在掐架吗??

126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非姐说“你们看通敌叛队组又怼起来了。”

1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通敌叛队
黄少:我笑而不语。

128L
噗楼上那次直播的梗还没玩够吗2333333

130L 乔王大法好
诶?什么直播?

131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就是之前有一次黄少和喻队开直播,然后弹幕上有人问对于他药某位队员和他们蓝雨某位队员“非常友好”的关系怎么看,黄少说我笑而不语,然后真的一分钟没有说话,吓得一群看直播的人狂刷弹幕。
你能想象吗,喻队和黄少带着迷之微笑注视着屏幕一分钟没有说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2L 乔王大法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惊恐。不过说起来其实喻黄两人和王队关系也挺好吧,不像媒体说得那样庙药两家互相看不过眼。

133L
是啊,非姐透露过他们三个经常约饭。
先心疼下王队眼睛。

134L
你们扯远了。现在直播里微草里面的人都闹起来了……就三个人在状况外,王队小高和一帆。

135L 乔一帆痴汉协会
非姐把镜头转到一帆那了,啊啊啊啊啊啊超可爱!!!噗一帆还在打副本啊,小高凑在他旁边看着。
非姐:小乔还在帮叶神打本啊。
一帆:恩。
非姐:小乔现在可是在微草哦,小心我一拳下去你们可能会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非姐大概说的是一拳砸向键盘吧。

136L
非姐把镜头转回去了
哇方神把王队强行拖进了微草那一群打闹的人当中。
“小队长快过来一起玩,别老装高冷。”
yoooo方王大法好

137L
杰希大神看了一眼乔一帆和英杰,我觉得他满脸“凭什么他们俩可以自己玩网游”

138L
咳咳136L方王什么的还是放弃吧,刚才弹幕上也全在刷方王大法好结果非姐微微一笑小声说“你们放弃吧,方神早就在国外找了女朋友了。”

139L
卧槽!!!我萌的cp突然就拆了哭唧唧
不过方神居然有女朋友了啊!祝幸福。

140L
微草打算玩真心话大冒险了。
不过王队呢???他刚才好像走出了屏幕。

141L
非姐好人!她把镜头转向王队了。
王队去英杰和一帆那边了诶,他站在他们身后默默看着一帆推怪,不过两个后辈似乎都没发现他?

142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一帆打完副本了。他马上转过头说王队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一帆一直知道啊,不过倒是把英杰吓了一跳,看来他是真没发现自己队长站在后面。

143L
杰西卡笑了!!虽然不是对我笑的,但是好苏啊!no more me……!!
他叫小乔和小高去一起玩,小乔真的直接下线就跟着一起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孩子长大了,唉。

144L
寒夜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痛我的心~

145L 乔一帆痴汉协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唱了出来x
好的现在微草已经围成了一圈,好多人啊,方神和邓复升都回来了。
非姐还在尽职地举着手机,辛苦了。

146L
一帆小声地问非姐要不要帮忙拿着手机,果然是小天使啊。

147L
然后非姐感激地把手机给了他……好的现在游戏已经正式开始了,非姐开始转笔了,第一个中奖的是……

1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薄情儿
别哥捂着嘴忍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崩人设了

149L
非姐翻牌了!翻……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道题
“你的初恋是谁,怎么在一起的?”
袁柏清的表情都不好了。

150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倒是非姐满脸兴奋w我觉得她已经打算抓个手机招呼姐妹们一起听了
非姐:行了行了我们都知道你初恋是谁了直接进第二个问题吧
等等exm柏清初恋是谁啊!!他谈过恋爱?

151L 乔王大法好
我没听说过!突然期待起来,不会是联盟里的人吧。

152L
弹幕都问上了。别哥拍了拍薄情儿肩膀说“不如你就势公开吧,我刚问了她完全不介意。”然后还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哇哦难道真是联盟里的?

153L 乔一帆痴汉协会
方神对此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23333“你小子有出息了啊,我离开微草之前搜没听说过你谈恋爱呢,说,是联盟哪个妹子?”
可是联盟里妹子也不多啊……非姐绝对不可能,小戴也和肖队在一起了……其他的,真想不到会和薄情儿合的orz

154L
没人说过会是妹子↑

155L
细思恐极↑
哇薄情儿居然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6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袁柏清已经自暴自弃了233333他叫非姐揭露。突然就怂了吗?

157L
别哥已经等不及了
他……他先说出来了
“不就是你和徐奶的事吗,两个男人有什么遮遮掩掩的”
卧槽?我以为通敌叛队什么的只是说着玩的?我以为他们只是七期的好基友????我以为景熙是直的????

158L
虽然毫无防备但完全不意外……其实他们相处的感觉大家一直都觉得他们在一起了啊。
(可惜徐袁徐就是个迷之冷cp)

159L
非姐:好了小别都说出来了,你直接讲第二个问题吧。
有人需要转播吗?

160L
有有有!我在外面看不了直播QAQ谢谢了!!!

161L
薄情儿:其实我和景熙刚开始熟起来也是在七期群里嘛,大家都知道我们这一期闹腾而且大家都混得很熟,不过因为我和景熙都打治疗所以平常交流的多一点。
别哥:就是互怼,在我们群里刷屏(冷漠脸)
薄情儿:呃……毕竟我们一个是蓝雨的一个是微草的。但是景熙是个很好的人,很温柔,之前去G市的时候会带我和小别出去玩。后来我就发现我挺喜欢他的(低头)
(说起来这么说出来果然还是好羞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薄情儿)
后来有一次我们七期聚会,景熙没来,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结果我抽中了给列表第一个表白。我发给景熙之后他说我也喜欢你,最后,就这样了呗。

162L
袁柏清:我们在一起了,谢谢真心话大冒险(bu)
刘小别:深藏功与名x

1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够
感谢161楼,好人啊!

164L
方神说话了:柏清你藏的很深啊,我居然都没看出来!
袁柏清:不,方神……怎么说呢,谁叫你不经常上线也没有翻记录的习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5L
好了好了,非姐又开始转笔了。

1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哥中枪了
薄情儿拍了拍他的肩“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别哥一脸视死如归(bu)

167L
许副队独题了!
“唱歌至少一分钟,由在场的其他玩家指定曲目。”
哇刘小别要唱歌了吗???

168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突然期待!
非姐给柏清递了个眼神他就出去了,总感觉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169L 乔王大法好
非姐让王队说要小别唱什么
王队:“我无所谓,你们来定吧”

170L 乔一帆痴汉协会
王队内心:为什么要把这件事丢给我决定,懒得想,下一个。
非姐又把问题丢给了他们微草小未来233333

171L
英杰说别哥唱我要你很好听!
然后就定下了曲目?
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首歌超温柔的

172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袁柏清抱着把吉他回来了!别哥原来会弹吉他吗?

173L
别哥满脸不情愿地接过了吉他,然后……
我的妈啊啊啊啊!!!!

174L
怎么了怎么了???我听不了直播啊QAQ

175L
太苏了!booooom!虽然知道打不过但还是想和小卢PKPKPKPKPK呀!

176L
别哥退役之后干脆当歌手算了!好苏啊呜呜呜呜为什么就被小卢先下手了呢?

177L
完了……我还没听够啊(望天)
今夜我们都是小别迷妹!

178L
咳咳咳好了小别迷妹们消停会,第三轮开始了,这次是——

179L 乔一帆痴汉协会
一帆小天使!!!
请非姐对他好一点(乖巧)

180L 乔一帆正牌老婆
希望别弄什么刁钻问题啊,以前在微草就不怎么待见一帆,关系就没好过,科科。

181L 乔王大法好
楼上语气让人很不爽呢,有毒吧。谁说一帆和微草关系很不好的?

182L 乔一帆正牌老婆
你看他们就开始吵了,还说什么要一帆下次把boss让给他们,就欺负一帆太温柔。

183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是个瞎子都看出来非姐他们在开玩笑吧(白眼)

184L 乔一帆痴汉协会
行了行了你们别吵了,就不能好好看个直播吗?
邓前辈提议让粉丝提问题,邓前辈GJ!

185L
一分钟之后微博热评第一的问题!大家快去评论区看顺眼的点赞!

186L 乔一帆正牌老婆
好不爽哦,一帆还真是好脾气会受邀请去王队生日。

187L
……有没有人能够禁言上面那个人,顶着个ID瞎说话。

188L
一分钟到了,看看热评第一的问题
「一帆能说下对王队和微草的印象吗qwq」不是什么很刁钻的问题呢,果然大家都不想欺负一帆是吗23333

1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微草一圈期待的眼神
方神拍了拍一帆的肩:别怕,尽管说,要出什么事前辈罩你。
等等我没记错的话一帆注册时方神退役了吧??

190L
↑方神可是自来熟bu,而且在训练营估计也知道吧。

191L 乔一帆痴汉协会
好的你们的楼主决定亲自转播一帆的话

192L
感谢楼主!比心心!

193L 乔一帆痴汉协会
一帆:那……那我先说王队吧。(低头)其实刚开始也是因为王队才开始关注荣耀和职业联赛的。(抓头)说起来其实挺神奇的,我爸是个电竞游戏的忠实爱好者,差不多每个电竞游戏他都会看。然后大概十一二岁的时候有一次周末刚好看到我爸开着电视看直播,那个时候是……恩……第三赛季吧,是一场微草的比赛。我爸特别高兴地拉着我一起看,一个劲地和我说你看这是咱们本地的战队,厉害吧!
呼手速跟不上了……歇会。

194L 乔王大法好
那我接上吧(一帆说了好多啊)
一帆:那个时候王队还是用魔术师的打法,我陪我爸看完一场比赛就惊呆了,我没想到打游戏还能打得这么棒,咳咳,那个时候老师给我们灌输的思想就是打游戏是不务正业嘛,然后我就成了微草和王队的粉丝(挠头)然后我也有买卡玩荣耀,不过因为那个时候算是比较听话的学生也不怎么玩游戏,反倒是我爸经常拿我的卡去玩。
一帆扯远了噗,不过微草的人听故事似乎听得很开心。

195L 乔一帆痴汉协会
哇谢谢楼上小天使!一帆看上去也意识到自己偏离了主题2333
一帆:啊咧好像扯远了……(脸红)从第三赛季就一直觉得王队是个很厉害的前辈,是个很尊敬的人,我也一直想努力地成为像前辈那样的人,直到加入微草训练营也是这样的。加入微草之后觉得前辈是个很严肃的人,对队员要求很严格,而且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那种感觉(低头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注意一下王队表情。王队:原来我在你们这些队员眼里这么高冷吗?

196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接力!
一帆:啊哈哈其实也没有这么严重啦。(瞥了眼王队)久了之后就发现王队也没有外界说得那么高冷严肃。王队对队员很好的,新年的时候都会给我们买礼物,如果有什么事情王队也会关心队员们,而且……其实王队平常也经常会笑啊。(抓头)总之,王队对于我来说是个尊敬的前辈,也是个很好的人。

197L
呜啊一帆说了好多quq好想看看平常的王队是什么样子的

198L
突然好好奇啊,其实看上去一帆和王队关系也很不错啊,不像外面传的那样。

199L 乔一帆正牌老婆
(白眼)也就是因为直播不好说什么吧。王杰希对一帆可是没怎么关注过,还直接赶出微草。

200L
楼上好烦……我有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说。
英杰给一帆倒了一杯水让他喝了再继续说,一帆感激地笑了一下。
高乔大法好!!!

201L
乔高!不服!!!

202L 乔王大法好
我……我……ID说明一切(悄悄地)

203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楼上不要那么害羞啊,坚定点表达立场xxx
比如说——拔剑吧王乔王道!

204L
大家别吵别吵,来来来给你们塞乔ALL的安利

205L 乔一帆痴汉协会
你们……怎么又开始撕cp了orz反正最终和谁在一起也只能是一帆自己决定啊。
好了继续吧
一帆:谢谢英杰w(喝水)那……接下来就是对微草的印象了。刚开始能进入战队的时候很惊喜,因为觉得微草里的大家都非常厉害嘛。不过那个时候我确实是技术最不好的,所以很自卑,也没怎么主动和微草里的人说过话,除了英杰。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了,指责我的时候就会很难过,不知道怎么办。

206L 乔一帆正牌老婆
哼我就说一帆对微草对他的态度绝对有不满的,小天使果然还是太在意别人的心情了,要是我才不顾微草的人的面子呢,觉得不高兴就直接说出来。你们说什么一帆和微草关系还不错啦怎么可能?

207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看你是没头脑↑好了接下来很抱歉要狠狠打你脸了嘻嘻。
一帆:不过说到这里,似乎大家对我和微草的关系有很大的误解呢,微草的大家没有嫌弃我冷落我,我也没有讨厌他们啊(笑)虽然有时候确实会不和,但是大家也都是挺爽快的人啊,过一会就忘了。前辈们其实对我都很好的,有时候不高兴的时候去找柳姐聊天她也会很爽快地答应。我去兴欣之后,平常休假要是微草要出去玩也会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玩。总之,在微草待过的人都知道微草其实也是个很温暖的家。(笑)啊,我说完了(抓头)

208L
一帆好温柔啊!!!!我觉得被不看好还毫无怨言真的很难得啊,不过一帆和微草关系还是很好真是让人欣慰啊。
呜呜呜一帆太好了好想嫁——

209L
楼上醒醒!醒醒!

210L 乔一帆痴汉协会
诶微草的大家都安静了一会呢,好像都沉浸在一帆讲的话当中,还是非姐先反应过来说了话。
非姐:谢谢一帆啦,其实之前确实有因为你的刺客而对你不太友好的,真是抱歉。

211L
感谢几位妹子的转播!!!虽然一帆在微草确实受到了比较少的关注,但是在微草还是让他得到了很多锻炼,成长了很多。

212L
排楼上!不过一帆这一番话突然把原来欢快的气氛带偏了噗。

213L
好了好了非姐开始下一轮了。
这次是——是——是!

214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王队!我感觉非姐僵了一下。
非姐:我我我……队长不要给我加训我不是故意的。

215L 乔王大法好
wodema王队笑了一下,示意非姐快点出惩罚。
笑了!!!!王队今天心情似乎很好啊。

216L
我的妈啊啊啊啊我老公(bushi)笑了!!!好苏啊!!!!

217L
非姐:一帆你帮王队翻张牌吧。(迷之微笑)
一帆:啊?我就算了还是英杰来吧(微笑)
英杰:诶???(惊恐)
王队:……你们三个到底在干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的对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218L
方神受不了他们了,直接帮王队翻了张牌。
「你心目中理想的爱人是什么样子的?」是一个真心话啊。

219L
择偶标准吗!!!!突然兴奋(/≧▽≦)/~┴┴

220L
王队:恩……比我小,温柔,会照顾人,可以包容我平常一些古怪的任性吧。然后呢,要孝敬老人家。如果荣耀也打得好就更好了(笑)
没了╮( ̄▽ ̄)╭

221L
想了想我的暴脾气……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当王队女朋友了(望天)

222L 乔王大法好

悄悄说这些一帆都符合诶ヾ(Ő∀Ő๑)ノ

223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好像是这样……而且王队没有提到性别诶

啊啊啊啊啊虽然觉得不可能还是哭着当糖吃下去

224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莫名心疼楼上两个…

225L

插播一条重大消息!!!重大消息!!!!

你们快去看微博!

226L

啊?什么微博?微草有时间发微博吗?

227L

呃……是喻队的微博

截图↓

「蓝雨_喻文州

B市空气质量好差啊。我和少天特地过来有没有很感动 @微草_王杰希 ?^_^

【雾霾里朦胧的首都机场.jpg】」

228L

我靠!怪不得喻队和黄少没去抢boss!

229L 乔一帆痴汉协会

特地从G市飞来B市给王队过生日什么的……果然三个人关系很好嘛。

230L

哈哈哈哈哈哈评论下面药粉和庙粉都惊呆了。一堆人狂艾特王队。

231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王队拿起了手机……

232L

王队回复了

「微草_王杰希:那真是谢谢你们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冷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今天是不是还要吃喻黄的重磅狗粮?

234L

是……我去买狗粮了orz

235L

快十点半了……微草他们启程去餐厅了。

236L

路上非姐还直播吗还直播吗!

237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目前还没关√

238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非姐说不关直播,但他们会分几路走……所以她跟哪辆车就会拍哪里。

239L

哇哦方神居然自己开车来的。虽然车八成是租的但四舍五入一下就在自己也有辆车,啧啧,方神现在简直是……有事业有车有女票人生赢家啊。

240L

方神:小队长羡不羡慕XD

王队:滚

(bu)

2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2L 乔王大法好

现在是方神先载走了王队英杰和一帆还有邓复升前辈,然后柳非拦了辆的士,和刘小别袁柏清以及许副队一起,其他的就不知道了(望天。)

2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心疼非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4L

怎么了怎么了Σ(゚д゚;)麻烦大家照顾一下不能看直播的人ヾ(´A‘)ノ゚

245L 乔王大法好

好的好的w是这样,刚才许副队坐了的士前面那个位置,然后三个后辈挤后排,非姐坐在中间。结果她现在左边一个袁柏清,右边一个刘小别,都不理他看着手机聊天。

非姐刚刚小声说了一句:“你们别送其他东西了有狗粮先给我打包过来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6L

接上

非姐:“斌哥我们换个位置好不好QAQQQQ体谅一下单身妹子吧”

许副队微微一笑“拒绝,自己做的选择哭着也要忍下去。”

非姐:“单身狗没人权啊QAQQQQ”

“确实没有。”许•别说了柳非我们也是一类人•至今都没有男朋友女朋友•心累•斌如是说到。

2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好我是244楼,我妈至今都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在大街上开始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去我把我的雪糕笑掉了!

248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心疼楼上……个鬼我好想笑哦23333

我估计非姐本来是打算跟着七期两熊拍拍他们互怼的日常的,结果现在只能委屈地和我们这些小粉丝聊天天。

非姐:嘤嘤嘤我好委屈哦QAQ

249L

聊天天?聊黄少天?

250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不是……(扶额)就是大概聊一下B市美食然后顺带透露一下蓝雨和微草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某些关系。

还有:“其实H市某些点心也还不错的,托某些福我们经常能吃到。”(笑)

251L 乔王大法好

我知道楼上想说什么!

四舍五入再乘个十再加上疯狂的脑补一下就是糖。

什么还有可能是乔高或者只是一帆和微草关系好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ヾ(´A‘)ノ゚

252L 乔一帆痴汉协会

“你兴欣的小阵鬼做的东西也挺好吃的。”

呜呜呜呜呜呜我想吃一帆做的东西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53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咦非姐说他们快到餐厅了还顺带报了报餐厅地址……

咦这个地方……

离我们现在所在的地方好近? @乔一帆痴汉协会

254L

少女加油快去堵他们!!

255L

楼主和@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妹子又在一起?

256L 乔一帆痴汉协会

是的!我们昨天跟踪完之后聊了聊天结果一拍即合,马上决定今天约出来名为一起学习实则一起看直播聊荣耀舔屏(。)

257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其实是偷偷从家里溜出来√不然在父母的监视下看直播基本上是没可能。

以及我们等会打算悄迷迷过去看看能不能截到王队√

258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两位妹子加油!

我也是偷偷溜出来跑到我们G市图书馆看直播的orz

259L 乔王大法好

咦同好我们居然是同市的吗!我也在花城广场附近诶ヾ(Ő∀Ő๑)ノ我们中午约个饭吧!

260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好啊。你来图书馆吧,3楼。

261L

你们都在面基……而我一个人在小城市哭唧唧。

更羡慕B市的两个妹子了。

262L

连续两天都能看到自己的男神什么的太让人羡慕了。

263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和楼主退了直播了,直播发生了什么事小伙伴记得转播哦。

现在我们俩在饭店附近暗中观察。

264L 

好的√不过现在还是非姐和我们闲聊,袁柏清和刘小别沉浸在恋爱中x

265L 乔王大法好

这就是相当心疼非姐了。

以及@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居然是个男孩子!!!

266L

原来是男孩子吗!我还以为cp粉一般都是妹子x

267L

其实世界上还有一种物种叫腐男……

268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我似乎也没说过我的性别吧。

269L 乔王大法好

诶嘿是一个长的好看声音好听的小哥哥诶!突然觉得我好赚(?)我跟你们讲小哥哥是我的嘻嘻!

270L

反正我们也看不到是吧(白眼)

271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啊喂你问过我的意见吗!

272L

为什么你们不当面聊(懵逼)

273L

因为图书馆不能高声喧哗,没毛病。

274L 乔一帆痴汉协会

我们看到方神的车了!

275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觉得我刚才应该看错了……我仿佛看到一帆和王队牵手了

可是仔细一看又没有

如果是真的……我的心就碎了啊啊啊啊啊我的小男朋友还没得到就被抢了

276L 乔王大法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糖糖糖糖糖

虽然真可能是看走眼了但还是要给楼上妹子比心心表白白!

277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如果是真的就——boom!

278L 乔一帆痴汉协会

好想冲上去和王队说生日快乐

但是我们怂啊,感觉这样很羞耻。

279L

别怂快上!

280L

别怂加油!

281L 乔王大法好

别怂加油!

我刚和小哥哥打了个赌如果乔王真的在一起我们就扩cp(´•ω•`๑)

282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们去了!

283L

期待结果qwq

284L

坐等

285L

很羡慕qwq

286L 乔一帆痴汉协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帆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虽然是去祝福王队的但我还是要犯会花痴啊啊啊啊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爱豆啊啊啊啊啊

287L

楼主淡定www所以你们的全过程是怎么样的?

288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来说吧(´•ω•`๑)

我们直接走到王队面前喊了句王队生日快乐,然后王队被吓了一跳……就是那种他的眼睛突然,恩……结果我们俩就不好意思了赶紧打招呼叫王队好,方神好,一帆好,英杰好,邓前辈好。(顺便一说一帆一直在微笑太可爱了啊啊啊啊)

然后一帆就疑惑地问我们怎么找到他们的。

我们就很尴尬地说看了非姐直播然后在附近就顺便……恩,想给王队说声生日快乐,然后道了声歉说其实也就是一时兴起跑了过来什么都没准备,不过王队笑了笑说感谢我们的好心。

289L 乔一帆痴汉协会

其实我觉得更尴尬的是王队突然问我是不是一帆的粉丝,然后我就懵逼了,我们一共就说了句王队生日快乐外加五句打招呼他怎么听出来的,结果王队指了指我包上的一寸灰的挂件。

我……好丢脸啊(捂脸)

一帆小天使表情特别惊讶:“诶,我的粉丝吗?”然后英杰拍了拍他的肩:“一帆现在也是有很多粉丝的人了啊。”然后一帆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好可爱!好可爱!!!!)

290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然后这人就很没骨气地蹭到一帆旁边求签名了。此时方神和邓前辈都先走了,但是王队和英杰都在外面结果你们的楼主看到爱豆就忘了本地两位全明星,我看着都尴尬orz

不过最后的结果是我们蹭到了三个人的签名,王队和一帆还和我们聊了几句,羡不羡慕哈哈哈哈哈哈

王队其实完全没有电视上或者江湖流传(x)的那么严肃啊,挺温和的。一帆就更不用说了,真•天使www英杰也超级可爱的,不过他一直站在旁边不知道该说什么。

好了现在我们溜回原来的商场啃直播了。

291L 乔王大法好

羡慕极QAQ为什么我在G市从来没遇到过蓝雨QAQ

292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我也是来着……楼主简直是幸运加持啊

293L

非姐她们也到了……好的他们进去了。

294L 乔一帆痴汉协会

啊呀终于回到了有WIFI的地方呜呜呜

我没错过什么吧没错过什么吧没错过什么吧?

295L 乔王大法好

暂时没有。

非姐他们推开门了……

啊好吵啊(捂耳朵)

296L

有黄少的地方就没有安宁,唉

喻队也不打算管管就微笑地看着黄少抓着王队问这问那。

297L

黄少:“不是吧杰希你们真打算今天公布啊公布啊公布啊????你不考虑一下这会带来的影响吗绝对是个巨型炸弹啊,万一你粉丝一激动直接冲进你们微草……”

王队瞪了他一眼:“安静,柳非在直播,别说。”

“啊,哦。”我的妈黄少真的没说下去了!

298L

所以……到底要公布啥啊,不会王队要退役吧???

299L

不要啊呜呜呜呜

可是这个赛季也不觉得王队像是打算放手的样子啊

300L

唉算了算了反正今天迟早也会知道。

301L

大家好,现在由我来介绍一下直播状况。

现在直播间已经被黄少承包了,我们可以听到黄少“balabalabalabalabala”(以下省略不知道多少字,对不起我的手速跟不上黄少的话。我的错,我检讨)

302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6666

303L

谢谢谢谢。

现在由我继续给各位观众姥爷介绍直播状况。

远道而来的黄少不负蓝雨同胞们的众望,开始询问起微草的消息来。“诶诶诶我说啊杰希你们夏休期全都打算待在网游里抢BOSS吗?”“你们下赛季有什么计划啊你也差不多该放手了吧。”(以上均为精简版,不要问我为什么,微笑。)

来自微草的优秀女队员柳非迅速意识到了不对,忙笑道:“黄少天前辈和喻文州前辈该不会是大老远跑来专门来打听微草的情报的吧?”

联盟著名心脏喻文州先生说到:“我和少天是真心来给杰希过生日的啊,要真要打听微草的情报倒还不用我们蓝雨正副队亲自出手呢(笑)”其男朋友马上接口“就是啊就是啊再说这里还有个兴欣呢你们防蓝雨还不如防兴欣别忘了那里还有老叶和魏老大这几个没下限的!”

wodema打黄少说话好累啊orz

304L 乔王大法好

哇辛苦楼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小哥哥去吃白斩鸡啦√

305L

我……我也想吃orz一直听说过白斩鸡的名号却没吃过,委屈。

好想知道究竟是怎么样的美味才能让喻队如此喜爱!

306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作为一名G市人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白斩鸡有这——————么好吃

307L 乔一帆痴汉协会

一帆尴尬地低下了头,王队挑了挑眉:“你们今天是打算在我的生日交流情报吗?不如作为情报的交换把下半年的野图都给我们好了?”

王队:冷漠。

308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呀他们那边上菜了

突然开始饿了QAQ

309L

微草真的要直播吃饭吗?

《震惊,某知名战队直播吃饭月入百万?》

3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吃饭给自己赚钱,辛苦了微草的各位(x)

311L 乔王大法好

行了我们也去吃饭了√吃完饭再回来看发生了什么事。

……(可能半个小时后)

350L

我居然看别人吃饭看了半个小时……

351L

不敢相信……我也是。

352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哇,我好饱。现在直播里在干什么?

353L 

吃完饭了……啊许副队去拿蛋糕了,然后现在微草那边特别严肃仿佛有大事要发生,所有人都严肃地摆着脸坐着,气氛沉静。

但是——三,二,一!

果然黄少憋不住了!!!

354L

黄少:哎呀小乔你要说快点说快点说别搞大事发生之前这种紧张兮兮的气氛,要知道我不说话可是要憋死了,反正早说晚说今天都要说你快点吧!!!

355L 乔王大法好

诶!!!仿佛嗅到了什么~赶紧打开直播。

356L 乔一帆痴汉协会

一帆站起来了ww他好紧张啊咬着嘴唇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357L 

一帆怎么不说话啊,紧张Σ(゚д゚lll)

358L

我去!!!!

359L

我……我!!!!!

360L

完全没想到……

361L 乔一帆痴汉协会

我的男朋友……还没成为我的男朋友就……QAQ

362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梦想破碎.gif

抱紧楼主哭

363L

??????????什么事啊

364L

一帆:“那个,今天趁这个时间,我和杰希有话想说,(停顿)就是,我和杰希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一帆好乖巧啊。

好吧我的高乔cp拆了哭唧唧

365L

我的乔高cp拆了哭唧唧

万万想不到,惊恐.jpg

366L 乔一帆痴汉协会

@乔王大法好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你们俩人呢?我还以为一帆一说出来这会被你们俩刷屏(´•ω•`๑)

367L 乔王大法好

没什么没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激动了啊啊啊啊啊冷cp的春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一下子就成官方盖章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就是,刚才一帆说出来之后我和他开始撕乔王还是王乔了。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我跟你说啊绝对是乔王啊!你看虽然今天是王队生日但消息是一帆公布的诶!

368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一帆那个性格怎么可能当攻!

369L 乔王大法好

朋友你知道反差萌吗朋友!你怎么知道一帆平常……恩……

而且你看一帆很有当温柔攻的潜质啊!

370L 乔一帆痴汉协会

围观撕逼现场目瞪口呆.jpg

说起来你们俩之前那个扩cp的flag……

371L 乔王大法好

已经扩了!虽然说他逆我cp了但还是个超级可爱的小哥哥

我今天好赚啊嘿嘿嘿(/ω\)

372L

朋友们你们都不注意直播了吗?非姐问话了。

373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非姐:“来我来帮广大粉丝满足一下好奇心,(清嗓子)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一帆:“呃,大概一年?从去年十一赛季结束之后开始……”这么久了?????为什么都没人发现?

非姐:“那你们谁先表白的?”

一帆:“(抓头发)是我。其实我也没想到杰希会答应……当时就是有点太兴奋了直接说出了口吧。”

374L

没人发现大概是因为这cp实在太冷了吧……就算看到有什么比较亲密的举动也不会往那方面想顶多就是觉得是前辈对后辈的关心。

375L

似乎是这样。我也一直以为一帆和王队只是前辈和后辈的关系来着……其实之前外面一直传他们关系很僵我都信了。

376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哇非姐也刚好提到这个

非姐:“其实似乎很多粉丝都觉得一帆和队长关系很不好呢~”(笑)

一帆:“啊,是吗?其实不会啊。我今天早上也说过的嘛。”

非姐:“不过其实在十赛季之间一帆和队长仅仅只是前队长和前队员的关系啊,你们什么时候关系开始变好的?”(眼睛放光)

哇我觉得非姐在搞访谈,而微草的队员和蓝雨正副队以及广大粉丝还在兴致勃勃地听着。

拿蛋糕的许副队:还有人记得我吗orz

377L

我去我还真忘了许副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对不起

378L 乔一帆痴汉协会

换我来转播啦!

一帆:“就是,大概十一赛季全明星的时候吧。全明星结束之后杰希被喻队邀请留下来在H市多玩几天嘛。(看了眼喻队)那个时候黄少天前辈和喻队还有杰希直接在上林苑借了个地方住,结果他们玩的第二天早上我刚起床出来就觉得杰希好像有点不对劲。后来才知道杰希有胃病。(偏头看了看王队)”

喻队:“确实是。全明星那个时候是我和少天疏忽了忘记杰希有胃病的问题,我们还自责了很久呢。(笑)”

一帆:“然后我出于担心就帮杰希买了药顺便熬了点粥。其实……那个时候我就喜欢杰希了,所以想到能为他做什么挺开心的吧。”

379L 乔王大法好

啊啊啊啊甜甜甜甜甜啊啊啊啊啊啊

一帆太甜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380L 乔一帆痴汉协会

一帆:“结果后来我就被理所当然地派遣去帮助照顾杰希了,大概是因为队友们觉得我比较熟悉而且我比较适合照顾人吧(笑)后来三位前辈走了之后还是会不自觉地关心一下杰希,问一下他的身体状况。所以渐渐地就越来越熟了嘛。”

非姐:“然后呢然后呢?怎么表白的?”

一帆:“就……十一赛季的总决赛沐姐带我们一起去看了嘛,比赛结束后我自己一个人出去的时候正好看到了杰希,那个时候因为场上气氛的感染整个人都比较兴奋,看着杰希笑着就不由自主地说了。(脸红)其实说完之后我也慌了,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正准备要道个歉逃开结果杰希就答应了。”

妈呀一帆一直牵着王队的手。

381L

好大一口狗粮

但是好吃好甜。

382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黄少:“咦咦怎么一直是小乔在说啊?我说杰希你也说几句啊说几句啊!!!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比如说为什么你会答应啊毕竟之前大家都觉得你很难追不像是打算谈恋爱的样子是吧是吧?”

王队:“原来我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就是这样的吗?(笑)那次全明星之后不知不觉的一帆的每个细节就渗透进了我的生活,说实话我也很久没被人这样关心过了,似乎在大家的心里我都是一个独立坚强的微草队长。后来发现的时候感到很吃惊了,但是又感觉这样子很温暖,其我当时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怎么样的感情吧,毕竟之前是我确认了放弃一帆的,一直以来也只是维持着一个前队长的身份。后来一帆表白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已经在心里欣然同意了,也早就接受了他融入我的生活中,所以我就顺其自然地同意了啊。”

我的妈啊啊啊啊我在天上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真的是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

383L

八百年蹲冷cp终于修成正果了一本满足

384L

楼上+1

385L

楼上+2

386L

楼上+3(原来还有那么多乔王粉的吗呜呜呜)

387L

许副队进来了。

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許副隊:我是誰我在哪

389L

咦楼上是湾家的伙伴吗)

许副队:“我好像错过了一件大事”(笑)“不管怎么说,如果你们讲完了就吃蛋糕吧。”

然后所有人都盯着蛋糕看了2333333

390L

是的哦)

哇啊啊啊這個蛋糕上面有微草隊徽好可愛啊ヾ(Ő∀Ő๑)ノ

不過說起來他們真的忍心切開自己的隊徽嗎23333

391L

微草全队:忍心,美滋滋。

392L

切开了!是水果蛋糕啊看上去好好吃QAQ

现在直播间在刷王队生日快乐我们也来吧!

393L

王队生日快乐!

394L 乔王大法好

王队生日快乐!

395L

王队生日快乐!

396L

王队生日快乐!

397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王队生日快乐!

398L 乔一帆痴汉协会

王队生日快乐!

399L

王队生日快乐!

400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王队生日快乐!

401L

非姐要关直播了。

402L

非姐:“好了,今天差不多就要结束了,我们微草下午没什么集体安排就不继续直播了。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开直播直播一下我们的日常的,拜拜!”

呜呜呜好舍不得啊QAQ

403L 乔王大法好

今天磕了一大堆糖,啊啊下午我要好好消化一下。

404L

直播完了……我要去觅食了。之前一直不敢出去怕错过什么。

405L

直播完了大家都不见了吗?

怎么这十五分钟都没人说话。

406L

突然安静……又过去五分钟了。

407L 乔一帆痴汉协会

!!!@乔王大法好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408L 乔王大法好

!!!怎么了怎么了?我觉得有糖次了ヾ(Ő∀Ő๑)ノ

409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是这样,我们刚看到一帆和王队走出餐厅了。

他们牵着手。

然后他们停下了。

410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然后呢然后呢!!

411L 乔一帆痴汉协会

是这样……一帆亲了王队。

【一帆踮起脚吻王队.jpg】

412L 乔王大法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我要去跑几圈。

413L 吃我一发王乔安利

他们太美好了!!!!!!!!

希望他们永远好好地在一起♡

414L

希望他们永远好好地在一起♡

415L

希望他们永远好好地在一起♡

416L

希望他们永远好好地在一起♡

417L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希望他们永远好好地在一起♡

418L 乔王大法好

希望他们永远好好地在一起♡

419L

希望他们永远好好地在一起♡

420L 乔一帆痴汉协会

希望他们永远好好地在一起♡

END.

莫名其妙就结了个尾(´•ω•`๑)其实这篇几个星期前就开始写了结果一直写到现在,刚好可以当王队生贺就顺便发出来了√带的另外几对cp都是我的私心,不过有时候貌似扯着扯着就和乔王没关系了orz
最后高喊:王队生日快乐!!!!!!!!

评论(13)
热度(4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茶茶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