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茶茶_

写文和剪视频的
常年趴在冷圈坑底,墙头一大堆
布袋戏/忘尘缘/昔月影
APH/耀菊燕樱/冷战/林晓梅

【论坛体】为什么有个学妹每天都来找伊万

再不写东西我就是条咸鱼了orz最终发现我还是适合写论坛体x为自己喜欢的冷cp产点粮ww
主耀白,副香湾露米普洪

一年级:娜塔莎,湾湾,伊莎
二年级:嘉龙,小迷妹
三年级:联五的五个人,基尔
至于为什么不加本田菊是因为我怕我一手抖又写成耀菊了(。)其他人也许后面还会加入x
---------------以下正文---------------
W学院》为什么有个学妹每天都来找伊万?
1L 熊猫熊熊熊
如题。从开学起每天都来。
应该是一年级的新生,每天中午都来我们班找伊万,我都看见四五次了。

2L ***
那个学妹长什么样啊???
楼主可以直接去问下那个学妹想干啥就好了吗x

3L ***
同意楼上!(那个妹子漂亮吗

4L 熊猫熊熊熊
………你们…学妹长得倒是挺好看的,很正的俄/罗/斯小姑娘。
好了刚在那个学妹又回来了。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我:你好学妹,你好像每天都来找伊万啊?能否冒昧问下你是——?
学妹:我是娜塔莎阿尔洛夫斯卡娅,伊万是我的哥哥啦!学长你不要拦着我见哥哥,哥哥哥哥结婚结婚!
然后她就推开我冲进了教室。
黑人问号.jpg

5L 王耀学长的小迷妹
咦看这个ID是王耀学长诶
王耀学长看我的ID,我是你的小迷妹啊小迷妹!
然后顺便心疼一下x

6L 梅花梅梅梅
娜塔莎……是我们班的呀!娜塔其实挺可爱的哟! @哥哥结婚结婚

7L 王耀学长的小迷妹
我觉得楼上跟学长有故事……说你们ID什么关系!

8L 梅花梅梅梅
啊咧?我们一家的ID全是大哥帮我们取的诶…说是要有家庭的特色!
哦是的王耀是我大哥(。)

9L 哥哥结婚结婚
原来今天堵在门口不让我见哥哥的学长就是你!
为什么要阻止我呢,我可是很爱哥哥的!
哥哥结婚结婚合体合体!哥哥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合体合体合体合体合体合体!!!

10L 管理员
9楼太可怕了……暂时不允许她进入这个帖子吧w

【管理员已禁止 哥哥结婚结婚 进入此帖子】

11L 熊猫熊熊熊
多谢管理员。
伊万你妹妹太可怕了。 @北国的向日葵

12L 北国的向日葵
娜…娜塔莎?QLQ
她走了吧???
耀你以后一定要帮万尼亚挡住娜塔莎啊!

13L 梅花梅梅梅
诶伊万学长居然还有害怕的东西……
但我觉得娜塔平时挺安静的啊……?恐怖吗?

14L 嘉龙龙龙龙
这就是传说中兄控的可怕之处吧。
湾湾你当年不也是天天嚷嚷着要大哥抱吗?

15L 梅花梅梅梅
等等嘉龙哥你不要随便爆黑历史啊QAQ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我们的友情呢!我们的亲情呢!

16L 嘉龙龙龙龙
我们没有亲情也没有友情(冷漠)

17L ***
那你们有爱情咯(滑稽)?
这楼都被你们歪到哪去了啊!!!

18L 嘉龙龙龙龙
不,爱情也没有(冷漠)

19L 北国的向日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北极熊你也有今天!

20L 梅花梅梅梅
???这不是伊万学长…吧?
嘉龙你既然这样那湾湾我决定一天都不理你了哼!

21L 世界的hero
卧槽北极熊你什么时候拿hero的手机登了你的号啊啊啊啊啊!
智障伊万!!!
我要把那个学妹叫过来!

22L 北国的向日葵
呜呼呼阿尔弗你是找打吗?
如果你叫来娜塔莎你也会死的很惨哦~

23L 嘉龙龙龙龙
哦那湾湾你要的包子我也不给你了。
@绅士的红茶 亚瑟学长,阿尔弗雷德学长又在犯病了。

24L 腐女之魂燃烧吧!
哦楼上和湾湾好有情侣的感觉
@本大爷帅如小鸟 @没有红酒哥哥要死了 来围观。

25L 本大爷帅如小鸟
kesesesese伊莎你为什么艾特本大爷?
咦是伊万的事吗?哦关本大爷什么事啊kesesese

26L 绅士的红茶
抱歉刚才出去了没看到艾特。
阿尔弗雷德你这个baka在做什么!你被伊万打伤了我可不会管你。

27L 梅花梅梅梅
嘉龙你!!!你叫大哥给我带过来吧!

28L 熊猫熊熊熊
???
一直在窥屏……懵逼
行啦嘉龙你等会给我我带给湾湾就可以了。
(养这么多个弟弟妹妹真麻烦)

29L 王耀学长的小迷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学长

30L 没有红酒哥哥要死了
阿尔弗雷德你居然和伊万在一起???
哥哥我就说为什么这几天中午都没看到你们嘛
说,你们是不是瞒着哥哥我和大家在一起了?

31L 世界的hero
谁要和那个北极熊在一起啊!
我只是碰巧遇见他了而已!

32L 北国的向日葵
小hero这样撒谎可不好哦。
明明是你先向万尼亚表白的。

33L 熊猫熊熊熊
天哪!这么重大的事情伊万你居然没告诉我?亏我把你当最好的兄弟。
话说如果这件事让那个叫娜塔莎的学妹知道了,阿尔肥会死得很惨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梅花梅梅梅
天啊这么重大的事我和伊莎姐居然不知道!
伊莎快快快有素材了!

35L 腐女之魂燃烧吧!
天啊这么重大的事基鸟你居然不知道或者不告诉我!
(举起平底锅)

36L 本大爷帅如小鸟
天啊这件事本大爷真的不知道!伊丽莎白你快放下你的平底锅!!!
有话好好说啊!

37L 嘉龙龙龙龙
……不就是两个人在一起了吗你们至于吗?
快上课了大家都回教室吧别在外面浪了。

38L 熊猫熊熊熊
终于熬完下午的课了)当然啦嘉龙,这可是他们两个人的终身大事!
嘉龙你过来把包子给我我去带给湾湾。
作为报酬我也要吃一个。

39L 梅花梅梅梅
多谢大哥!
顺便有件不好的事情,我和伊莎谈论伊万学长和阿尔弗雷德学长好像太大声了……娜塔莎好像听见了……我对不起大家!(90度鞠躬道歉!)

40L 嘉龙龙龙龙
噗湾湾你怎么这么不小心。
包子我给大哥了。那我先回家了。

先放40楼XD我的文向来进入主线都十分漫长(。)这一段好像还没有明显的耀白呢果咩……

评论(1)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茶茶_ | Powered by LOFTER